如果你电池坏了请更换电池,适配器坏了请更换适配器。

这里所说的是在你电池和适配器正常的情况下:电池图标在任务栏中显示电源插头,但显示“电源已接通,未充电”。

下面收集了几种“邪术”来使你的设备恢复充电:

1.如果你旁边也有人使用Surface,借他的充电器先用一会,这个是最方便也是最有效的。一般都能冲进去,而且用一会就能再次用自己的适配器充电了。

2.如天气比较冷,比如0摄氏度左右,尝试放在热水袋,暖气片上面或者被窝里面,看看能否充电,当然网上看到也有使用吹风机的。

3.旋转下充电头,或者擦拭下适配器的充电头,看看是否是接触不良,尝试使用指甲或者牙签划一下,尽量不要金属去划。

4.首先拔下Cover键盘盖;然后断开充电电源线与设备的连接;然后再将充电电源线与设备连接;最后再将键盘盖和设备连接。

5.这个方法来自微软官方:官方链接

  1. 接通 Surface 电源。
  2. 选择任务栏中的搜索框,输入“设备管理器”,然后从结果列表中选择“设备管理器”。
  3. 选择“电池”类别旁边的箭头。
  4. 双击“Microsoft Surface 高级配置和电源接口兼容的控制方法电池”,选择“驱动程序”选项卡,然后依次选择“卸载”>“确定”。(或者你可以右键单击“Microsoft Surface 高级配置和电源接口兼容的控制方法电池”,然后选择“卸载”。)
  5. 选择所有类别顶部的计算机,选择“操作”菜单,然后选择“扫描检测硬件改动”
  6. 不要拔下 Surface 电源。

6.这个方法来自微软官方:官方链接

  1. 按住 Surface 上的电源按钮 30 秒钟,然后松开按钮。
  2. 同时按住调高音量按钮和电源按钮至少 15 秒钟,然后松开它们。屏幕可能会闪烁 Surface 徽标,但仍继续按住这两个按钮并坚持至少 15 秒钟。
  3. 松开按钮后,等待 10 秒钟。
  4. 按下并松开电源按钮将 Surface 重新开机。您应该看到 Surface 徽标。

如果以上方式都不能让你重新恢复充电,你可能需要送修了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